Kの海月田
如果不好好更新,我就只能回家继承海豚农场了
 

《感谢黑子,感谢对家,我这个咸鱼非常开熏》

今天过来摸鱼看到自己被挂了!立刻感到自己还没凉,感谢各位我一年没写正经长篇还记得我,过年就更新三月兔,还有时间就填老坑,不更是小狗【汪



↑这是挂


现在本人怀着出柜的心情,正经的说:其实我是80%超蝙+20%杂食,这杂食里面包括三巨头、正联乱斗、All蝙(除反派)和蝙超,没错,写的好蝙超我也吃,可惜贵圈之前几个大大都咸鱼了,现在除了翻译还能一战以外很多文让我怀疑上了女德班(不过这也不限于贵家,我圈很多文也让我觉得上了女德班,所以我都右上角了),此外我之前虽然说过,同人用爱发电,不能用写的不好劝人退圈,不过还是希望各位对家太太提高遣词造句水平,比如“蝙蝠侠把超人日的颠沛流离”这种句子一般是没法吸引人的。


现在转回挂的内容,啊,又是这种比拼两家谁奇葩的套路,真没意思,下次咱们能不能长点志气,夸自家哪些写的好的文,比如我圈现在有正经长篇星辰暗面,30章之前绝对不谈恋爱,走剧情让你一次吃饱,比如我圈还有正经哨向feel him,感受大人间成熟的感情变化,我圈还有part of me ,冲出樊笼,等等等等,都是很不错的长篇,还有无数太太每天贡献可爱的小甜饼,卡车和富有寓意的短篇,此外还有很多太太虽然咸鱼了,但留下的作品还是让人回味,让我吹我能吹上一天。


另外,看你好像对All蝙很看不起的样子,然而还是看了各种蝙受文,何苦为难自己呢?人家都写tag了啊


总而言之一句话:

不服气,去产粮


PS:氪石大刀是啥?什么时候的剧情?金属里老爷举着氪石矛不是断臂了吗?

评论(3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の海月田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