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の海月田
如果不好好更新,我就只能回家继承海豚农场了
 

《Pride parade》

谢谢阿紫!我期待看到看五颜六色的老蝙蝠!

阿紫:

牡蛎太太生日快乐!送给你的一千字未完结小甜饼!


ps这是我第一次写超蝙诶。




“我们去参加骄傲游行吧。” 克拉克说。


“什么?” 


并不是说布鲁斯不支持自己性取向所代表的身份。只是,对他来说,这从未在任何方面构成一个问题。全哥谭都知道他是个放浪形骸的双性恋,身材火辣的俊男美女见一个撩一个。所以呢?他依旧是二十年前哥谭首富的唯一独子,是近二十年的哥谭首富,无论男女,美人流水地往他身上贴,旁人不管真心假意最多夸上一句韦恩少爷确是风流——他从未觉得这需要拥抱,需要赞扬,需要庆贺,因为这对他来说如同呼吸一样天经地义,自然而然。


“我很想去。” 克拉克期待地看着他,“大都会的骄傲游行就是两个礼拜之后了,我们也一起去吧!”


“你是说,作为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?” 他慢慢问。


“不,不是布鲁斯韦恩。” 克拉克在沙发上挤到他身边,靠在他身上用额发蹭他的下巴,“就是克拉克和布鲁斯。我相信蝙蝠侠肯定有办法避开记者和照片对不对? ” 


“那些整容技术不是为了参加什么游行用的。” 他严厉地说。


克拉克抬起头,无声地看着他。他碧蓝色的眼睛里水波粼粼,恳求和委屈像一根柔软的箭戳进布鲁斯的心窝里。他被打败地举起手:“好好好,哪天?” 




他们查好了日子,定下了时间。接下来的三四天内他们都没有再提起这个,布鲁斯便以为克拉克只是一时兴起,但某一天克拉克兴冲冲地举起他的电脑屏幕给他看:“我们穿哪个?” 


“什么?” 


“游行呀。我们穿哪个?” 


布鲁斯抬起头,仔细地端详着他的屏幕。上面开着两个亚马逊页面,都是T恤,左边的黑色T恤上以彩虹色写着“PROUDLY”, 右手上的写着“Let’s get one thing straight: I’m not”。 I’m not这几个词也是灿烂的彩虹色,大大地印在黑底T恤上, 令人眼瞎。布鲁斯的眼角抽了一下。


“必须二选一?” 他谨慎地问。


“不,还有很多其他式样啊,我比较喜欢这两个。” 克拉克咧嘴笑着,“来跟我一起搜嘛!” 


布鲁斯看了看手头的资料,再看了看克拉克眼中期盼的灿光,毫无选择地扣下了电脑,从书桌后起身,把自己摔在了那足以打滚的柔软沙发上,克拉克的身边。


“还有什么选择?” 他支起头看克拉克,带着一点惯常的蝙蝠式挑剔,但克拉克的面庞被完全点亮了。“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——” 


克拉克噼里啪啦地打开一大堆缩小的页面,一件件让人眼花缭乱的T恤蹦出来,大多带着绚烂的彩虹色和夸张的字体设计。布鲁斯暂时在脑中屏蔽了自己几十年以钱砸出来的精细审美,耐心地随着爱人的鼠标一个个看过去,偶尔评价两句“这个字体不好看”或“这个标语还蛮有意思的”之类,和克拉克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。两个人趴在电脑前看了一个多小时,开了上百个窗口,也没选出来某一个。克拉克面对着那十几个闯入决赛轮的选手冥思苦想,布鲁斯则不再看屏幕,翻了个身垂直于克拉克躺下,头枕着他的腰,含糊不清地说:“你喜欢哪个就选哪个好了,现在选不出就都买了,等到时候再选。” 


克拉克笑起来,震动通过身体传到布鲁斯面颊上。“这么有钱呀,大老板?” 


“没钱怎么包养你。” 布鲁斯转头在他结实的腰背处饱含意味地轻咬了一口,克拉克一边笑一边怕痒地扭动身子,两个人迅速在床上打闹成一团,并无法避免地演变成某种更深层次的交流。等事后,他们懒洋洋地,缠绵地躺在汗水和体液里,在安静中平复着心跳的时候,克拉克突然说:“就proudly怎么样?” 


布鲁斯和他对视一眼,笑着亲了亲他的唇角:”好啊。” 




T恤在两天之后就到了,布鲁斯也迅速地调整了瞭望塔的值班表,把两个人都在那个周六空了出来。大条的队员们对原因毫无知觉,只有神奇女侠以女性的直觉和同样身为LGBT群体的敏感摸出两人的目的,对他们眨了眨眼:“玩得开心——说不定我们会碰到哟。” 


蝙蝠侠,保持着他的人设,僵硬地点了一下头,一言不发地走掉了,并在心里向上帝祈祷不要发生这么尴尬的事情。




tbc

转载自:阿紫
评论
热度(39)
© Kの海月田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