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の海月田
如果不好好更新,我就只能回家继承海豚农场了
 

《【底特律:变人】过犹不及11(Hank/Connor)完结》

过犹不及(又名底特律:剁手),R,大量粗口,海量私设,十一更完结,感谢大家一直给我留言。
过犹不及大概八月中下旬出本,本子封面由 @臆症灯  太太绘制
内含4个由 @StalkerG  太太绘制的四格番外
还有3篇文字番外(内容见图一)
我也不知道这时候有啥展,总之先印调吧,拜托大家真的印调,我预算已爆

告诉我,想不想要气人安卓啊~




 
评论(57)
热度(77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の海月田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