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の海月田
如果不好好更新,我就只能回家继承海豚农场了
 

《随缘点梗,占tag抱歉》

写过犹不及的番外写到崩溃

我决定来作死,因为底特律我一直不敢写正经文(说实话我觉得要是一正经底特律这些角色基本没一个能活的),所以开放点梗,就如果是粮食梗最好,如果是PWP梗或者AU也可以,搞笑就emmmm我已经傻屌11章了我暂时不想傻屌了!

CP的话…惨遭我之前那个CP图,我基本啥都不忌口……

也不敢保证啥,大概会搞完番外挑一到三个挑战一下自己,顺便一说本子(顺利的话)10号预售

我已经是个干枯的牡蛎了,救救这个牡蛎。

评论(18)
热度(34)
© Kの海月田/Powered by LOFTER